輕行程: 新竹玻工館+ 鐵道藝術村

2013012214:17


今天的輕行程就是到玻璃工藝博物館把另外二個展覽看完喲~~



二個展對小朋友來說蠻有趣的, 算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, 因為我們幾乎是最早的一批人囉~
所以場內沒什麼人, 我們可以自在地看呀看的~~後來有來了幾團戶外教學的, 外地來的學生們



戶外有幾個裝置也是很美的, 這些戶外是不用買票就可以看囉~~
而我們也是第二次來看另外二個館, 有關第一次參照


本次看的是創意館和科技館, 小孩就是愛看美美的東西, 這其中幾個互動的作品, 她們覺得好玩
像是科技館的魔境還有用不同色鏡所看到圖案 , 因為都不能拍照, 所以就無法介紹~~

好不好玩?? 見人見智囉~~小朋友覺得可以出來看看東西就很幸福了~~而我就是看美美的玻璃藝術
我想這個技術應該是很有門檻的才是....在高溫下塑形, 上色就很不容易了~~



兩位公主的特有姿態, 一個比 ya, 一個總是很隨意擺~~



在附近就是鐵道藝術村, 本來有期待的, 不過看來沒有很完整加上空間真的不是很大
所以就只有看看囉~~主要都是一些當地的藝術家作品展出~~~



小孩很愛看這個, 被困在籠中的精靈~~她們很想拯救出來呀~~



世界最大的低音大提琴, 哇好大喲, 只是....誰來彈呀?





另外鄰居媽媽要來看的作品展, 我們早上去, 她們下午會過去
這地方不好找, 還特別有問人一下, 其實就是在光復路到底的花園路上, 不要上高架橋就到了~

不能停車, 所以最好把車停在光復路橋下再走占去比較好喲~~



很多小朋友的作品展~~我想菱菱也可以參加才是, 因為她真的畫得不錯呀, 呵~~
(自誇)


中午就吃有名的[曾家乾麵] , 對孩子來說有點小辣, 所以都我在吃~~吃了三碗, 天呀...肥死我囉~~


最後經過大潤發去買菜看書, 再吃個點心滿足地回家了~~還有去對面的公園玩一下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