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第一個出遊: 天堂古堡+ 大湖酒莊

2013012118:52


day 1 10:00 out   11:10 arrive chateau /  1:35 arrive 大湖酒莊
3:30  好市多   --- 2400 NTD.



今日天氣晴~~ 我們昨天整天沒出門, 很奇怪~~周末因為人多,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想去~
可是遇到非假日的好天氣時, 我的心就 [開始想東想西] 的~~ 因為從來不計劃, 所以只有看了
台北的多拉 A夢展, 然後最後竟然跳到天堂古堡, 看來我的行徑是連我自己都很難掌握的~~
(就是一個非常沒有計劃的人, 好在只有小孩受得了我~~~換成老爺, 可能會 [花風]~~





10點從新竹出門, 上了高速公路, 一過了園區, 就沒車子了, 天呀~~好像是空城哦, 整個高速公路
幾乎沒幾輛車子,  我和淇淇都都覺得我們很幸福說, 因為不用和人家擠是一件很棒的事, 加上
開車技術非常不好的我來說~~~

一路上一直開, 下了高速公路反而有點迷路了, 天空之城和薰衣草森林一樣都是在山上, 而且山路都
很小, 如果遇到會車, 我可能會哭吧, 還好因為很早就來了, 再上走的時間也算早, 所以沒有這些問題
在天堂古堡用午餐, 孩子們都好開心, 我們在二樓靠窗的好位子上, 休息吃飯了一個小時多~~
真的是很舒服, 可惜中午時分真的好熱喲~~天氣實在好到讓人流汗呀~~~熱~~





我覺得沒什麼人反而很美, 不過今日人也不算少啦, 至少二樓到要走時也都滿了~~
可以想像假日時應該是多到爆吧~~只是.....我不知要玩什麼咧?? 在這, 就是發呆看風景吧~~

孩子吃飽了, 我也打算下一個行程, 其實在餐廳找下個行程, 還蠻討厭的, 因為我根本不知我在何處
問人之後, 建議去大湖酒莊, 我開了四十分鐘, 很久咧~~我覺得一樣是大湖鄉怎會那麼長呀~~
我想我應該是從南走到了北才是~~



兩位公主真的是好朋友咧, 她們兩在一起, 都不會覺得無聊~~ 只是有時要 [調解] 一下
不過感情是真的愈來愈好了~~~





餐點不錯吃, 價位不便宜, 一份套餐都是要600以上的, 點了一份兒童餐加一份明蝦燉飯就要上千了~
好在, 真的蠻好吃的~~~不然像以前去的綠光森林- 我會昏倒~~~薰衣草也算是普普而已~



陽光真的好大好大喲~~




這就是 [天堂古堡] 的外觀, 我覺得還蠻美的啦~~~




開了很久才來到的大湖酒莊, 第二次來了,  人非常多喲~~可是我不知要在這作什麼~~
除了吃個草莓雪花冰之外, 我還真的不知要作什麼~~下次應該是不會再來了~~人爆多的
二次來都是~~好在不塞車, 不然會吐血....呵~~~




回程很快就可以上了快速道路了~~然後一路回新竹,  中間還下了好市多去買東西,兩個孩子也在
車上睡飽了, 精神滿分~~~所以逛好市多是拚命地試吃~~真的是服了她們, 即使現在還是有不少的鼻水
精神卻也非常好, 希望快快流光鼻水吧~~~




沒有計劃的行程, 總是非常有趣的, 只要不是周末塞車日就行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