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駁二 - Bologna 夢奇地

2012072923:39


這一次的高雄行, 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不到, 可是行程非常充實, 在帶二個孩子
加上弟弟和妹妹的三個小孩, 輪流出門也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喲~
在高雄有弟弟的車子開很方便, 我一個人當了六天的司機, 也算是挑戰大事
以往, 我幾乎是選大眾交通工具, 後來發現累死自己和小孩 (高捷還是很不便民的)
也因為如此, 這一次的行程, 交通都不是問題, 天氣更是陰天一周, 偶有小雨
比新竹還涼咧~~真得是賺到了~~

特別拉出行程來介紹, 因為很值得的展出, 而且不用花錢, 相較與 [小小羅浮宮]
這一個展覽很值得喲~~(另外再介紹小小羅浮宮喲~)


繪本就是給學齡前孩子看的, 當然是符合小孩的需求, 在這也可以玩, 所以三個小孩都很開心囉~



整個展覽示雖然不算很大, 也分了6 塊小區塊, 介紹不同風格的繪本~~ 我覺得都好美喲~~

展覽簡介:22位波隆納插畫展入圍插畫家眾星雲集,總計140件作品細膩呈現,日常、童話、拼貼、動物四大主題展間趣 味登場。更邀請臺灣首位波隆納插畫展首獎得主鄒駿昇參與展出,最新作品《小錫兵》系列也將首度在台曝光。今年最受矚目的國際性插畫聯展,引領你進入夢之奇 境。



對孩子來說, 繪本是很主觀的東西, 對小女生來說更是~~美美的東西更吸引她們的注意~



右下的長髮公主, 一眼就吸引三個小女生的注意囉~~對我來說, 我很喜歡拼貼那一塊~
(右上方那一個女孩的拚貼)




人因夢想而偉大, 看美的畫本, 也是讓人腦筋和視覺, 有美好的感受方法之一囉~~



還有塗鴉區~~小孩都喜歡喲~~



還有和繪本融合一體照相~~



我很喜歡下方的整體感覺, 主題是動物~ 你看到多少呢???孩子一眼就說出 [長頸鹿] 喲~~



孩子的想像空間很奇妙 , 她們幾乎是在玩比較多~~這也符合她們的年紀~~ 不過這幾天
我們看了 七, 八個展覽喲~~一路下來, 對很多事務感觸, 淇淇也愈來愈有感受了~~
對菱菱來說, 還不太行, 不過讓她們習慣看展覽的好處是, 她們會學習安靜不吵鬧~~
也讓她們多少感受一下, 很不同以往的 [血拚] 行程, 這一次回高雄最大的收獲囉~~~

p.s. 工作人員的熱情很有感受, 有活力的年輕人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