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立動物園 + 清大

2012052812:52





可能是旅行回來, 覺得體力真得有點不太好, 所以行程安排得簡單, 可是每天到家時還是累得
像條狗 (是狗都看起來很累嗎?)  總之, 自我的體力要再多訓練~~


周末的行程~~台北市立動物園 (很久以前就想來了, 因為覺得孩子都愛看動物)
天氣微熱有風, 所以可以接受~~記憶中的動物園, 每次都是夏天來比較多~所以感受不太好~

星期六人一定又是多多的, 沒關係~~ 用 [腳] 走了到底再走回來, 大概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
一路上也只看了一半的動物園, 其實台北市立動物園真得是很大, 小小的台灣有這樣豐富的動物園
是一種幸福喲~~ 而且門票也才 60元台幣, 6歲~12歲也才 30元 (6 歲以下是免費)
對國人來說, 真得是 [便宜又大碗] , 同樣的菱菱的腳程是慢了點 (其實我也許太要求了~她才三歲)
沒用推車的我們, 腳程算快, 可是有時被菱菱拖拖拉拉延宕下, 有時還蠻 [心煩意躁] 的~
當然啦 , 是我個人的體能心力問題~~


一進入就是夜行館, 夜行館已變成二樓了, 還真得是擴張了不少, 很多貓頭鷹 (學名 鴞)



二個孩子今天很開心可以去動物園, 只是開始的天熱, 讓淇淇一直說好熱喲~~
進入夜行館避暑~~夏天還沒真得開始咧~~



到企鵝館, 延路問了不少題目, 還蠻有趣的, 也給淇淇上了一課, 其實有機會
我會單獨再帶淇淇來玩, 深入一點探討動物的習性~~只好等上小學, 沒帶妹妹時囉~~




大象是菱菱的重點, 在其他地方都很少看得到大象喲~~所以很特別~~
高雄的壽山, 新竹的六福村, 還有新竹市立動物園, 很多動物都沒有, 只有台北才有~~




吃吃喝喝少不了的, 小孩子玩樂的一半就是吃吃喝喝....真的~~是這樣的~
我們也吃了冰淇淋, 喝了飲料~~



我個人是很愛看無尾熊的~~所以總是覺得好可愛的動物喲~~希望有機會去澳洲玩~~




黑熊, 真的是很大一隻說~~huge~~~



我們大概走了 3公里多, 如果要認真走, 我想 5公里跑不了, 今天算只走一半而已~
希望下次再來囉~~~




後來轉到 信義區, 超快的, 大概十分鐘就到了, 今晚的晚餐就在這吃囉~~



次日, 只有去清大走走~~因為我覺得好累~~奇怪, 這一陣子都覺得累人...
真不知為何~~而且情緒也不太好~~看來, 我還是要找尋振作的方法~~




在這天氣很涼, 所以待了好一會, 應有二個小時左右~~~放空........



菱菱真的很可愛, 可是很真得很 皮......




周末總是可以有打發時間的方法, 我想找時間整理一下家務都很懶~~
該打起精神囉~~加油~~~對自己說的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