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草森林 -尖石店

2012021719:53


官網




星期五去那裡???   早上起床, 我又在問自己了, 天氣不好, 要出門嗎?  早上九點, 我已在家中的電腦
找尋可以去的地方, 可惜, 本來想去的苗栗, 看到時間要一個小時多, 馬上就放棄了~~後來想想
雖然我很不愛去內灣, 離上次去也有三年多了, 好吧, 就是這裡了~~內灣老街~~

非假日開去, 真的很快, 記得三年多前去是和一位媽媽去吃午餐而已喲~~就回來了~老街當時沒開
的店非常的多, 而且我是開車逛老街的~~而這一次又發現老街的 [商業化] 了, 比起三年多前~
它又變得更大更多店了~~而且很多有的沒的, 對外來客會覺得打發時間的好去處~~而對於我~
 卻覺得特色不大, 因為來很多次了, 從十幾年前, 內灣老街一點都沒商業化時~
你很難想像當時的樣子, 真的, 那條街短到不行, 而且沒幾家店喲~~ 大部份來的人不是為了老街
是為了玩內灣橋下的溪谷~~所以, 今天不介紹老街~~反而介紹, 老街上面的 [薰衣草森林]
這本來不在行程中的行程~~



門票現在是一人 200 元了, 可抵消費~~以前是 100元而已~~



青醬真好吃說~~配沙拉, 麵包都好吃喲~

薰衣草森林的故事, 是從二位小女生的夢想開始的, 第一家店在台中新社, 當時十幾年前的我
慕名而去~~ 因為沒什麼錢, 覺得餐食好貴喲~~捨不得買, 也捨不得吃~~

後來聽說內灣也開了一家, 當時才開募就去了,  人好多喲, 因此也就不想再去了~~
反而最常去的是 [明德] 店, 在苗栗, 車程也一個小時, 淇淇非常喜歡, 我們也買了一個很大的音樂盒給她
她開心極了~~而今天反而是我和菱菱兩人的約會喲~




菱菱很喜歡這個地方, 她覺得好新奇喲~~也會主動和服務人員聊天~~




香草小鋪很有名, 也開到日本去了喲~~真是強呀~~




薰衣草森林一定會有許願卡的儀式, 讓大家懷著幸福的祝福~~


我也買了一張很可愛的名信片 35元, 寄給了自己~~寫著 [了解是幸福的開始]



菱菱一定要幫我投進去的~~




上面就是餐廳了, 今天真的很冷 , 又下著毛毛雨, 我真的很想快快進去吃一大餐說~~




其實, 我是要投給自己的啦~~我喜歡 [快樂的自己], 因為這是最基本的~





每次都覺得這家的美術功力都好好喲~~




菱菱看到新娘, 很大聲地和我說 [媽媽, 有公主] , 我回她說 [對呀, 公主快冷死了]

公主笑了~~天氣真的很冷~~又下雨喲, 辛苦了~~





招牌人形~~


到處都有的木馬



椅子也是薰衣草的特色喲~~


電話亭也是特色之一~



今日的餐點是 [季節限定特餐 720元] ,  菱菱好乖喲, 從頭到尾都沒離開位子~~
一直到我們吃完餐點喲~~餐廳內開了火爐喲, 真的是火燒的, 不然真的好冷喲~~
山上晚上一定會更冷說~~






也給了我們一個瓶子裝水, 讓我們帶回幸福~~




我覺得和孩子出去玩的每個紀錄都很珍貴, 當然也都很開心~~今天還去內灣國小操場玩鞦韆,
菱菱會自己盪, 旁的那位姊姊還不會, 他們都不相信菱菱還沒三歲, 而且那位阿媽還說
[你是不是常常帶她出來玩? 所以運動神精那麼好] , 我說 [對呀, 我常常帶她出來玩]

突然, 我覺得有點驕傲了起來了呢~~呵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