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格貓底 - 新竹清大

2012020315:43




蘇格貓底 .  也就是蘇格拉底二手書屋 (因為主人家愛貓都可以在書店走來走去的, 自由自在為名)





「蘇格貓底」二手書咖啡屋獲7-WATCH旅遊情報雜誌嚴選為50家主題咖啡館,
推薦為新竹快活遊的起點處。


今天的行程就是 [清大] , 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~~呵~~ 因為我家爸比以前常常帶我來這~
結婚前, 我可真是討厭極了這個地方~~因為太常來了~~現在反而很少去,
而今天帶二個孩子來到清大, 可說是頭一遭說, 因為每次都是爸比會帶我們來
因為他可以免停車二個小時 ~~ (沒想到我今天二個小時要 80元, 真的好貴喲~)




這家的紅茶是無限量供應喲, 所以盡量喝~~ 只是我也只喝得下這一杯而已~
三歲以上要有低消~~75 元吧~~




今天點的是, 很趕時間的牛腩燴飯, 不過很慢才上來, 真的很慢~~~




不知為何, 今天的真的好乾哦~~乾到不行, 倒是咖啡蠻好喝的~~




二個孩子也一同來了, 不過聲音不可以太大, 因為會被制止~~不算是親子餐廳, 也不會主動給小碗~
建議大人去就好了~~每個餐廳的定位不同~所以可以理解~




我覺得裝潢得很不錯說~~很舒服的感覺, 而且亂中有序, 簡單~~



有許多小飾品~~書籍很多~ 有很復古的味道~~




怎能會沒有貓呢?? 到處都有貓的影子呀~~




這隻老貓也出來了, 小孩都很好奇, 一開始還問我是真的假的~~





很多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味道~~那種應該很慢很慢, 像貓一樣庸懶的感覺才是~~
加上外面的毛毛雨, 和只有十度左右的空氣~~~真是太讚了~~ 只是......不太適合帶小孩的我們說~~






我很喜歡餐廳的桌子/ 椅子都不一樣, 這樣才不會乏味~~




堆積的書本和雜物

這已是我第二次來了, 二次來的感受都一樣, 所以非常適合學生, 老師, 和朋友聊天~
只是二手書, 我每次來都看不到我想要看的書, 書本的化也不大, 在前架都是一樣的地理雜誌
反而少了我愛看的小說, 或是雜誌, 不過真的是來感受一樣氣氛, 也是不錯的~~
以上, 個人的觀點而已~~~


清華大學小檔案

.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

.電話:03-571-5131

.蘇格貓底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六11:00~20:00,周日至18:00

.註:清大校園24小時開放(正門晚上零時關門,可從側門進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