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飽很重要

2012071819:30



不知為何, 我愈覺得菱菱愈來愈有趣了~~睡飽飽心情好~~叫她照相, 就不停地
擺姿勢, 有模有樣的說~~



這一天是沒睡飽樣, 一樣的地方, 二樣的心情, 果然睡眠很重要喲~~


我家的菱菱, 從二歲半開始就不再睡午覺了, 因此晚上的睡眠就顯得很重要
有時和姊姊一玩, 就不想睡~~等睡著時己晚了, 白天姊姊要去上學, 就得一起出門
所以有時會睡不飽~~如果當天, 姊姊早一點起床, 我可以自帶姊姊出門, 然後在爸爸出門前
回到家, 讓她繼續睡, 那麼當天早上, 菱菱的心情就會變得很 [美麗]

原來, 睡飽飽, 吃飽飽, 果然還是三歲幼兒的重要權益喲~~ 當然我已很盡量提早上床了
只是, 二姊妹一聊天, 都要近一個小時才睡, 而體力更好的姊姊, 也會晚一點睡~
算一算二人的睡眠時間晚上大概是十個小時左右~~希望繼續久一點, 因為已不午睡了~
所以晚上睡眠就相當的重要~~

運動也很重要, 如果當天沒什麼動, 菱菱晚上就會不好睡~~會一直更晚才睡
所以才需要常常帶她出門活動, 我真覺得我是長時間工作的媽媽~~ 別的媽媽會利用孩子
午睡作事, 我是利用孩子看電視時補眠~~ 看來, 最體力不足的人~~應該就是我才對~~

(我真得好想好想睡飽一點喲~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