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典美女- Celine

2010101912:57

princess~~













菱菱雖然很皮, 可是愈看她, 覺得她真的很美 (當然是每個母親中的小孩都美)

頭髮好長了, 所以怕熱的她, 媽媽就綁成一隻, 前面的瀏海太長了, 只好也綁起來~
覺得她眼大大的, 可是單眼皮, 就覺得好古典美哦~~ 她長得實在不是很像我~
淇淇和我小時比較像, 連我媽也是這樣說~~

大概是像奶奶吧~~或是爸爸, 好大的眼睛~~ 又尖尖的下巴~~連爸比都很滿意~
我個人覺得很玩的是, 大部份的人看到都說像媽媽~~ 其實, 淇淇真的是我小時的翻版啦~~
有一張照片, 連我都嚇了一跳, 和我小時 (國小) 好像喲~~


今天早上她又很開心的拿了[淇淇], 然後對我說 [淇淇], 是呀~~照個像吧, 她說好~
然後就擺姿態, 只是不看鏡頭而已~~她可愛~~

昨天晚上最可愛的地方是, 她在玩我的熱水器, 我就說 [嗯~~不可以]
然後她竟然說用自己的右手打了左手, 然後裝哭~~~ 天呀, 怎麼那麼好笑呀~~
因為我說不可以時, 她再弄的話, 我就會打她的小手~~她竟然直接學了起來~~
真是好可愛哦~~(不過晚上睡覺還是夜哭好多次, 真的.....很可恨呀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