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的古典玫瑰園

2012010112:54


每次去台中的國美館, 一定會在那用餐,  也就是二樓的古典玫瑰園
我很喜歡那, 服務人員都好親切喲, 讓人沒有壓力, 雖然帶小孩, 她們也蠻能體諒的

這一次去, 裡面全滿人, 我們選擇在外面的梯間, 可以看外面的國美草地, 而且還可以
免一成的服務費用, 可是服務還是很好, 收盤也很快, 除了沒有那麼美的沙發外
可是卻可以讓孩子走來走去, 不打擾人, 而且可以看外面的風景, 也是不錯的
除了天氣太好, 有點小熱外~~



這是迴轉的梯間, 往下走就可以到一樓了~蠻方便的~~




我們點了二份餐點, 因為要趕三點的兒童遊戲室, 所以只有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, 簡單用餐
不然它的下午茶有好幾層喲, 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喲~~下次有機會再吃囉~~只是真的不適合小孩~




我好愛這個沙拉, 有玫瑰醬, 偏甜, 可是就是很愛喲, 內也有火腿片~~




這一次終於點對了, 上次試了奶茶, 我幾乎沒喝~ 因為我不喝奶, 太有奶味了, 這個水果冰茶 180元
要補 20元差價, 可是我覺得真的好好喝喲~~




臘腸義大利麵~~好吃~~小孩都很愛~~ 我比較愛乾的義大利麵,溼的覺得不好吃, 單點 270元,
要加 100元套餐才划算喲~~




我最愛的豬腳~~~我喜愛吃它的, 因為份量剛剛好, 價位 290 元單點, 加 100元套餐就可以有沙拉
飲料, 甜品, 比較划算喲~~





爸比點的是英國茶, 味道就是茶很濃~~熱的, 我反而愛自己的冰茶~~因為我覺得天氣蠻熱的說~~




然後就是甜點, 上面是水果, 下面是巧克力蛋糕, 淇淇很喜歡喲~~



總共 750元, 不含服務費, 今天不用, 所以省了 75元喲~~ 淇淇很開心地說 [我第一次用公主的杯子喝咧~]
好漂亮喲, 下次也要再喝~~~是的, 小姐, 有機會的呀~~~只是新竹沒有直營的玫瑰園說~
以前那一間好小喲, 不知還在不在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