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力十足的 Celine

2010081021:09




我家的菱菱, 活力十足呀, 自從姊姊去上課後, 她的作息也成了八點多就會起床了~
而我每天都在6:45 時就會自然醒來, 其實身體很累, 可是很奇怪, 一旦有人責任要早起
我就會自然醒來說~~


菱菱的體力過人, 每天只睡一次而已, 下午二個小時, 其他時間一定要有所活動才行
最簡單, 又最快的活動就是走樓梯, 對她這年紀來說, 走樓梯已是非同小可了, 她只要走個三,四樓
我就得控制讓她休息, 以免影響長大的腳, 今天去了醫院交檢體, 菱菱可深受姊姊們的歡迎~
健檢的小姐都蠻年輕的, 其中有一位作媽了, 還不相信菱菱的年紀~~

在回停車場的電梯中, 遇到一位阿媽, 竟叫菱菱 [小不點] , 我很想大笑, 我大概知道她的意思
就是菱菱年紀看起來很大, 可是很小一隻, 等我跟阿媽說 [對呀, 她很小, 才一歲三個月時]
呵~~阿媽臉都不敢相信了~~ 她是大巨嬰啦, 只是變成小朋友時, 又成了 [小不點]
真是有趣呀~~連很久不見的鄰居媽媽都開玩笑說 [大巨嬰] 來了, 因為她的兒子和菱菱才差12天
而他還不會走路, 不過發展本來就因人而異的~ 所以請她不要煩惱呀~





菱菱可怕的是體力過人外, 好奇心也過人, 去醫院時也不怕生, 只要有本書看就可以玩了
愛走來走去的, 還好很乖, 一下子就回家了~~ 在家時就很可怕了~~一直都在忙, 一下子要我唸書上的東西
名字, 一下子要去洗手, 一下子又要把東西全丟出來, 反正我得閒的時間可真是少呀~~

不過午睡時, 看到她的臉, 覺得又是個天使的臉, 深怕過一陣子就看不見了, 小孩長得真的很快喲~
而且一去不回的~~唉~~可是我還是不想再生老三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