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京都美食)值得吃嗎?

2013092209:20



京都的七天六夜, 幾乎每一餐都是在人推薦下吃看看~~當然囉, 美食因人而異, 這一次的京都行, 我覺得好吃的
沒有幾家, 心中的第一名就是這一間葵的湯豆腐~~ 雖然一份要3000 多日元, 可是老闆現作的用心是感受到的
所以有等了好一會~~




我覺得對我們旅行的人來說, 除了風景外, 吃也是重要的一環, 因為美食, 你會想起很多美妙的事務~果然是
民以食為天喲~~~

















京都也會作漬菜的喲, 像常常看到西利是最常看到的, 其實京都人天生就是會作漬物的呀~~光是錦市場
一堆呀, 對了, 忘了提錦市場很好逛, 也很好吃喲~~~那是算市場美食類~~這次介紹的是餐廳及甜品~




小時候看日本的漫畫, 有一個是專門介紹豆腐的製作, 當時好喜歡呀, 不知是不是也是這樣用心地製作
不過吃起來, 真的是很純的感覺~~








從清水寺下來, 天氣熱, 就會想來吃個都路里茶寮, 說真的, 此次吃的抹茶, 比起我活的三十年還多很多呀~





濃吧, 不過吃完之後去了宇治, 才知什麼是濃~~果然是中村藤吉本店強很多喲~








到了宇治了, 就一定要來吃的中村藤吉本店呀, 果然是人山人海呀~~~











還有這一個京都燒, 基本上就是平民美食, 可是對我來說是太太....鹹了很多吧~~~







貴族的甜點, 也是人山人海, 葛切有這麼吸引人嗎?? 不過那價格也是很令人...........錯愕~~太貴了吧~
果然一進去, 都是貴婦為多呀~~







很甜很甜的糖~~~小小的賣很貴~~~




很滑的葛切, 真的, 太滑了~~~也很貴~~








京都最美的在於它的古色古色的建物, 這是白川~~~





後來去平等院門口吃的午餐, 也是很不錯吃的, [川文]  就是門口第一家, 很好認喲~
老闆人也很友善, 重點是我們來了沒多久, 他們就要休息了, 還是幫我們料理好~~謝謝~
(我不知2點就休息了呀)














另外京都車站上有一條拉麵小路, 很多家讓你選, 我們也吃了二家~~可是說真的, 還是一風堂好吃~~
京都一風堂分店是在錦市場旁喲, 真的....吃了好感動~~~










京都的美食, 算是還好而已, 可能是我沒有好好點~~所以說真的~~有一種沒吃飽的遺憾, 沒關係, 我會再來的~~
(2013.12)




  •   高高 於 2013-11-08 00:12 2F
  • 我覺得日本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~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08 08:13 回覆
    至少被他們的服務態度感動比較多~呵~東京的食物比較好吃, 個人覺得~
  •   YeYe麻麻 於 2013-09-22 16:49 1F
  • 看起來都很棒
    我也喜歡他們的建築
    整個街道的感覺
    希望有一天也能去看看
  • 版主於 2013-09-23 08:26 回覆
    可以的, 值得一去的地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