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囉~

2012092220:03


我真得很喜歡淇淇的幼稚園, 更喜歡這個校區的園長和老師們, 總是非常親切感人的愛小朋友~
因為都是媽媽的身份, 而且都有自己的孩子, 所以也會把自己的小朋友當成孩子一樣地愛護

學校的傳統就是畢業生自從七月畢業後, 九月會入小學, 會在入小學一個月後邀請小朋友回娘家~
一來是讓大家有時間聚會聊天, 二來又不會太陌生原有的環境, 這真得是很棒的一個儀式~~

其實換成我, 也都好不捨老師同學們哦~~ 每當要別離我都會很感傷說~~人生難免會分開, 可是
再聚會, 也成了一種很棒的回憶~~

幾乎淇淇這一班的同學都回來了, 也是人數回來最多的班級說~~ 因為我們太愛老師了~
而老師也好愛每個同學, 老師帶完這一班就轉為行政人員了, 所以這一班對她來說, 也非常
有意義說~~~ 說真的, 畢業典禮那一天, 老師可真得是哭到不行, 比我還傷心呀~
原來她轉行政了, 才會那麼感傷呀~~謝謝 Fanny 老師~~真的~~~




淇淇雖然非常文靜, 可是還是很開心, 而且有和二位同學要了電話, 以便未來可以聯絡上~
真得好棒喲~~因為平常實在沒機會好好和家長一起聊天, 所以也簡單聊了一下~
先問淇淇比較要好的朋友開始~~~

然後近中午時, 又準備了點心給大家享用, 真得是很用心, 菱菱也玩得不易樂乎說~~




可以坐在教室一起分享上小學的生活, 大家都在舉手發表, 小朋友真得是好可愛喲~~
從事幼教的老師好偉大, 因為這真得是很累人的工作, 而且薪水也不是很高~
要不是喜愛小朋友, 從事這份工作, 沒有熱忱真得是不行的~~ 謝謝這些偉大的老師們~
金錢不是一切, 對生命的體認和教導真得是一份很偉大的工作喲~~~

謝謝學校, 我也和園長表達了我的感謝, 這真得是很棒的一個活動喲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