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, 不怕[傘]

2014011009:02

(拍攝於台北信義)

記得年輕時,每當下起雨來~心思就會飄到好遠, 也許是故事的一段,
也許是電影的一個畫面,也許~~是希望可以有把傘可以撐,就算是兩人
同一把,淋濕也不怕

小時候常聽見的[一支小雨傘]就道出這種很台又很浪漫心思的幻想
現實生活中, 雖然沒那麼浪漫,可是心中還是有期待[這一把傘]的出現
人來人往中,從上往下拍~看到那麼多人過馬路, 心中想起了之前的電影
中看到的皮克斯短片[小藍傘]~~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,事實上每次看電影前
電影院最吸引我的短片就是這一個了, 之後還有出其他的系列像[peperman]
也是好浪漫說~真的很喜歡皮克斯,賈伯斯真的是改變了世界~
(被發現是蘋果迷了?? 1/10 今日的apple store 有特價哦,入手了一台air)







小藍傘






peperman


我覺得人生像部電影,不同的是~~只可以播放一次,而且沒有劇本,這才是
最讓人最興奮期待和失望的部份~~我不怕下雨, 只怕沒有耐心可以等
我不怕下雨, 只希望可以找人一起在同一把傘下,我不怕下雨~~

小藍傘願意等著小紅傘, 期待相遇的故事~~~peperman想見那位女生
的心情~~再看一會,也會讓人想起[向左走,向右走] 的繪本~~
緣份就是那麼奇妙~~如果你不願把握~~那麼過去的就讓它和過去一起

我喜歡往前看~~也會往後想, 可是我知道~~影響我的是現在和未來~
我不怕下雨天~~因為我總是可以期待天晴~~




 


  •   柔依媽咪 於 2014-01-13 13:25 1F
  • 好有意思的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