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滾吧~阿菱

2014012309:37




今天中午經過這一間很有名氣的體操課程教室, 因為菱菱很有運動
神經, 所以進去了解一下, 下午排了試上課~~

一堂課是50 分鐘的時間,因為所有的小朋友都要脫襪子吧,所以
一進去就聞到很重的[氣味] , 這也讓我有一點點的嚇到~~
不過場地非常大,小孩可以跑跑跳跳, 最近在作年前的優惠
24堂課/ 每堂432元 (原價是600元) 有分年齡和 LEVEL
菱菱是 LEVEL 3 的, 上下來, 菱菱一直說[媽媽,我好喜歡喲]

其實我看得出來,她喜歡的是場地可以跑跳的環境,是很棒的地方
上課中, 我也發現了其他小孩的專注力其實不足的有好多位喲
而且如果以我們是臨時來上的來說, 菱菱的專注力非常夠,動作
也作得非常好, 我比較不明白的是老師竟然是勾[加強] ,因為
她之前沒有上過, 而其他孩子上很久了,所以我心中有一個非常大的
[問號??] 她明明就作得很好,如果和其他學員來說,我覺得她作
得非常好~~而且也不會上到一半就跑不見了,有一位是這樣的
另外有二位是沒有在看,發呆中, 還有一位一直哭又出去,進來又出去
狀況實在非常多~~ 這讓我有一點傷腦筋, 是該給她上還是不該?

以老師而言,這些小朋友都是上過不少堂的, 如果是真的,那麼
小朋友的表現,我覺得沒有非常好,甚至是很隨便動動的,還是她試錯班了???
因為不是說LEVEL 3嗎? 覺得其他小朋友好像也是很小一樣, 如果以
LEVEL 3 ,她應該是最小的才是呀~~可是看起來,其他人比她小的有好幾位

所以試上完,下星期剛好也是過年休息, 所以會思考一下是不是要報名
其實上課對我來說是找同伴玩的方法之一, 所以我想可以再想想看
菱菱的需求吧~~


菱菱的運動力非常好~~所以才會想想有沒有什麼可以讓她覺得更有趣的
運動課, 最好是在非假日的白天, 這樣一來,好打發時間也不會佔到
和姊姊一起玩的時間呀~~在家也自己學了兩輛的腳踏車和直排輪
接下來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