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跳舞

2014052708:44



最近淇淇的生活重心就是[下腰] [前軟] ,為了考小小舞者,她可是
拚命練習呀, 終於有考上了 (其實幾乎都上吧~~) 考上了之後
暑假要集訊二個星期(每天90分鐘) 然後三年級之後也要繼續上
社團, 所以真的是很忙碌呀~~

不過當你看到孩子拚命想要的那種心情是很感動的, 是她自己為了
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, 雖然不是多大的夢想,可是真的是很努力
每天晚上就是練習~~
雖然不是很有天份的淇淇, 看在她的努力和用功上, 也就讓她走
自己想走的路~~(也許以後會再換) ,不過她很確定她很愛跳舞
她說每次舞蹈社後,大口喝水好快樂~~~孩子好像就是知道自己想要的
雖然我個人對她的跳舞天份沒有信心~~~但也看到她的努力了~~





我不太強迫小孩去上什麼課,但是只要她們想要也確定會認真
時間可以的話,我都會同意, 所以雖然舞蹈佔了不少時間,
暑假佔二個星期,開學後每星期一次,比賽時還要加強練習~~
只要是她願意去努力,我想我都很願意去支持~~最近每天晚上也都
會練前軟,快成功了,真的是很有難度,屆時再 post 上來喲~~
目前我還是要幫她抬腳過去~~~不過她已可以踢上來了,而且
還有一次自己翻了過去~~真的是愈來進步了~~
(雖然她是舞蹈社最弱腳的一群,但我希望她和自己比,只要比自己
更好,更進步就行了)

本次月考成績也出來了,數學100分, 國文99分~~加上平時成績
本次是維持一樣的第二名, 替她開心喲~~(因為她真的很少在
用功上)可以有這樣的成績,也是很棒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