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~~母親節快樂~

2014050819:47



回想八年前~~淇淇出生的那一年, 母親節也是滿月的日子
我出關了~~大吃大喝了一個母親節大餐~~所以蠻難忘的~
沒想到生出淇淇的一個月後就度過了第一個母親節~~
今年算是第九年了~~時間過得好快~~沒想到現在淇淇都小二
生了,真的是回想~~我媽媽說的一句話[想當時才剛生下我,
沒想到我那麼大了呀~~] 呵~~當媽媽的可真的是很有感觸說~


今年收到寄來的卡片,淇淇學校都會作卡片寄回家,去年也是
今天的字寫得好整齊喲~~實在是太強了呀~~字體端正有進步喲~


這是去年小一生時寫的,感覺到明顯的不同吧~~長大了許多
原來一年的時間孩子的成長是如此地快呀~~

雖然孩子小,對母親節的想法沒有很多,就是平安健康就行了
這就是我小小的母親節心願呀~~~簡單卻很實在吧~


菱菱不甘示弱地馬上作了一張給我, 也很美麗喲~~
以她畫畫的線條來說,真的不像是個剛滿5歲的孩子
筆畫很細膩, 那些花朵的線條非常細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