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百了~~

2011062712:35


前幾天又去診所, 這一次決心好好量一下身高, 我還問小姐如何才是正確的, 因為懶得 脫鞋
小孩的鞋不高, 所以站好量, 哇~~ 102 公分, 真的嗎? 也太高了吧~~ 我還一直壓她的頭, 希望可以
不要太高~~因為超過 100 公分, 很多地方都要收費, 六福村就是了, 雖然是打算
明年才去~

看來她真是很高說~~ 二歲二個月就破百了, 看來少吃的她, 可真是基因佔最大的因素
她姊姊都沒她高說, 我查了一下淇淇的成長表, 2歲11個月才 101 公分說~
只是菱菱現在才 2 歲2個月, 看來以後長大會比姊姊高說~~



前一陣子, 她很煩人,有時都不知要如何了,不過我盡可能耐著性子讓她自己來,
最近好多了, 也願意人家幫忙了,不然真的會氣死~~ 而且長大了許多,很多事都會表達了
文字也開始多了起來, 比較放心一點了,不然真的是很不會說話~

前幾天,別的媽媽提醒了幼稚園的事,我決定讓菱菱上明年的小班,不知要選那,只好選同一家
不同校區的,和淇淇是一樣的系統,我也比較熟悉,可是不想再開那麼久的車了,所以請老師幫忙問一下
另外較近我家的校區,真的很扯咧,還有一年,此校區的人員已在招生了,而且快滿了,真的是
竹北太多小孩了,連幼稚園都要一年前預約, 好扯哦~ 只好請老師先幫忙囉~~
通常有學生在校的兄弟姊妹有優先權,所以快快預約下來, 屆時再來考量囉~

菱菱也開始了解大小,高矮,長短, 顏色及形狀的事物,可以說真的要離開嬰兒期了,只是尿布
一事,還是回高雄請我老媽幫忙囉~~ 她最近還是不太會,都是一地的溼,真頭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