淇淇的第一次

2011070711:58


雖然說不是第一次去游泳池了, 可是是第一次上課說~~所以非常的特別, 很多小朋友都在學游泳了
我還一直在想而已, 剛好昀昀媽媽希望可以小班制, 一對二就好, 而且希望是女的教練, 也對說
我也覺得男生教是可以, 可是如果是女生, 那真的就更好了, 說真的, 這世界上的色狼不少
我記得我學開車時, 那個教練, 明明就是老頭一個了, 還老是故意吃我豆腐, 現在想想, 那時真的很天真
如果換成現在我, 一定會好好修理他的, 所以還是要教好女兒反擊的能力~~ 當時真是笨笨的說~



淇淇狀況出奇的好說, 馬上就二話不說, 下去打水了, 只能說教練真的很強, 我還在雇妹妹時
她人已下水了, 而且一直笑, 還有和教練聊天, 一點都不怕水, 真是令我開心, 之前想教她
她根本不敢, 而且都會怕, 所以就不再教了, 只玩水而已, 現在沒想到, 一下子就好了
還是專業的人教比較好, 而且昨天都沒什麼人, 我覺得很棒, 我每次看到外面的游泳池人山人海的,
最近是夏天, 說真的, 多到根本不想去說~~太太太可怕了~~ 昨天只有十人不到, 所以真的很讚說~



菱菱看到水, 就是害怕, 馬上說我要回家了, 其實她很想玩, 可是她之前有溺水過, 所以現在還是很怕
根本就不下水, 而且叫她下去, 她就大哭, 害我只好專心雇她, 還好淇淇沒媽媽在旁也沒關係, 而且又有
昀昀媽媽的幫忙, 所以真的很放心, 謝謝昀昀媽媽~~


淇淇興奮極了, 今天晚上還有課, 她很開心, 不過因為根本起不來, 所以今天又在家休息了, 真是
太偷懶了, 因此告訴她, 今晚要早一點休息, 明天一定要去上學喲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