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踏車

2011032212:49


菱菱身高很夠了, 可以騎上姊姊的腳踏車了~~


這台可憐的腳踏車, 除了買的那一年有在騎外, 幾乎都已塵封了~
放在樓下的梯間, 一堆大家的腳踏車都在那, 住大樓幾乎是沒地方可以放太多的東西
而且已沒氣的腳踏車, 也由管理員幫忙打氣才好的, 真是謝謝管理員

菱菱難得可以騎一下, 只可惜她的興趣真是不大呀~ 所以幾乎快忘了腳踏車的事,
還記得以前淇淇上學時, 一堆小朋友都很愛腳踏車, 所以大家都一台, 然後在公園騎來騎去的
而菱菱沒有玩伴, 只有媽媽, 所以好像對這的興趣就不大了~
只是菱菱的特殊才能就是吊單桿~~ 她真的是可以吊好久, 可是擔心她的手會受傷, 也不敢給她玩太久
其他小朋友看了真是傻眼, 因為根本就吊不起來, 這算是特殊才能吧??

最近超愛[巧虎] 的, 總是說 [媽媽, 小虎], 代表她想要看巧虎~~ 說真的, 她還真是電視兒童呀~
所以每天一定要帶出門, 以免在家看太多電視了~中午一個小時, 晚上也快要二個小時~~真的是可怕呀
白天就還好, 起床時, 會自己找東西玩~~

我記得我的第一台腳踏車, 是外婆買的, 還有照相留念, 照片在老家, 那一天該回去翻拍才是
二個手把還有許多長長的線, 我記得那時是小一吧, 我還開心有腳踏車咧~~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
一人好幾台車, 我家淇淇這也是第三台了說~ 物質給孩子長大後的回憶是什麼, 我也不太明白
不過當時一點點的餅乾,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~~小時的自己還真是容易滿足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