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個月 (1 歲11個月)

2011031714:11


要簽名嗎?? 呵~~我是新來的明星喲~



就是我啦~~Celine Lan




是的, 快二歲了~~ 我算是可以出運囉~~

最近她總是很愛探索世界的每個東西, 愈不能用的, 愈要拿~~因此每天都會上演和姊姊的
搶奪戲碼, 好在我最近功力較高一些了, 不然抓狂的人, 一定是我~~

她最近總愛學姊姊的所有東西, 姊姊上學時, 她變成為了姊姊玩具的主人,  代替姊姊的位子
不過亂得可以, 我總是要收拾善後, 還蠻累人的呀~~ 只是我想, 這也是她可以盡興的時候
就讓她去吧~~去吧~


菱菱的發展和姊姊不太一樣, 體力, 平衡都非常的好~ 而且不怕痛, 不怕摔, 不過對腳踏車興趣不大說~
可能沒有玩伴之故吧~ 所以試了二次, 她都不想要, 即使她身高很夠了, 腳也可以踏得很好了,
她還是不要 ~ (讓我想起了一句-寧願在audi上哭泣, 也不要在toyota 上放空的名言)

她很愛玩積木類的東西, 和淇淇大不相同,  可以動手指的東西, 她都很愛, 淇淇反而是手指不太靈活
我想她的手以後應該是蠻巧的~~這和她老媽, 大不相同~

身高, 我還是不清楚, 不過我想又長高了, 因為她可以按到電梯了, 這二天發現的, 95公分, 應該不是問題
一樣不愛吃東西, 奶量有增加 800-1000 左右~~一天也是三次, 一次都 200了, 有時晚上還要喝300以上
也許該訓練刷牙了~~現在只是簡單刷而已,  便便尿尿還是沒有進步~~看來, 還是在尿布階段~
希望再幾個月可以白天不穿尿布~~ 不知何時她可以自己說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