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不結婚生小孩嗎???

2011031713:10


二個在玩扮家家酒~



今天早上送姊姊去上學, 已快到門口時, 淇淇問了一句 [可以不結婚生小孩嗎?]

天呀, 我要如何回答咧.....[那沒有爸爸, 不會很可憐嗎? ]

[而且自己一個人是生不出小孩的呀? ]  [為什麼?] 淇淇問說


唉, 我真是愈說愈多了, [太複雜了, 等你長大一點再說, 學校到了~]

每天上學到校時, 我好像是唯一會下車的媽媽咧~~ 其他人都是直接下車開走 (因為學校有車道, 門口
下車後就要開走了) , 可是我發現不管是上學, 放學, 我就是那個唯一會下車開車門的媽媽說~~
也許是因為淇淇是坐在我的後面, 因此由我開門比較方便, 不過老師都會走過來接~~


而且不管後面有沒有車子, 淇淇一定要我親她一下, 她也要親我鼻子一下才可以走人,
因此我想在後面車上的爸爸或媽媽, 不知是如何想的?  不過, 我覺得很好, 因為我們很相愛,
也許東方人很保守, 連老師看了都會笑~~ 其實親一下也才一秒的時間, 可是孩子的心中卻會有滿滿的信心
而我也會有滿滿的愛的早上, 也是不錯的呀~~


不知其他人早上出門, 會不會親另一半?? 我是不會啦, 不過每天享受淇淇的親親, 還真是幸福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