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排輪 2

2010120509:40



昨天是第二堂課, 一個星期的時間, 已讓淇淇陌生而且心生恐懼, 因此要不要去上
成了我們討論已久的問題, 一直到最後一刻下午一點半才說好要上~~

因此二點過去之後, 下了車, 她又反悔了, 我真的很想打人, 本來可以好好在家睡覺的
結果她又害怕了~~ 我後來很生氣的確認一次, 如果不上, 就不要再說要上了
她竟說 [可以大一點再上] , 我說不行, 因為再大一點, 你會更害怕哦~~
她又想了很久, 來來回回~~ 快半小時才願意穿上鞋子~~
就像是灰姑娘, 穿上了之後, 竟不一樣了~~ 真不知前面在和我吵什麼~~

教練真的個超有耐心的人說, 運氣很好, 那位是其他媽媽特別推薦的, 而且剛好我們也遇到他~
上星期本來佳佳的教練是另一位, 這一次二位一起教, 就是這位老師, 真的好有耐心
淇淇真的很難搞, 好在老師很有經驗, 慢慢讓她開心起來



最後練了一陣子, 可以自己趺倒, 也可以自己站起來喲~~而且動作很快, 最後教練還請他們
把地上的小帽子撿起來, 而且不可以趺倒, 二個人都作得非常好哦~~

在移動中, 我發現他們都會溜一點囉, 而且可以掌控方向及力道了, 真的好神奇哦~~
最神奇的, 是淇淇捨不得放下鞋, 她喜歡到不行了~~

p.s. 淇淇是一位極小心且很沒自信的小孩, 因此上什麼課要過她心理那一關, 就比想像中的困難
也因此, 她幾乎什麼課都不上, 連上次的英文課也上了一節, 再也不上了, 舞蹈課也上了幾次
花了錢都沒上完, 後來去看畫畫課二次, 也都在最後一刻取消了~~

我記得一句 [沒有學不會的小孩, 只有不會教的老師], 本來我是不認同的, 後來淇淇的特殊狀況
讓我真的體會到這一句的重要性, 只是運氣要夠好, 才可以一直遇到好的老師, 而好的老師~
希望就把我家的淇淇當成考驗之一吧~~~謝謝這些好老師~~~ 當然囉, 淇淇不完全是位好學生~~
(當然老師真的是份很偉大的工作, 因為連自己的小孩都想打了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