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景點列表

2010120615:53


身為三十年的高雄人, 說真的, 後十年是當假的, 每次都去一樣的地方~
這次回高雄有五天的時間, 我開始去找高雄的資料, 沒想到我那麼愛家鄉吧~~
竟然有景點列表~~哇~~~有那麼多地方可以去嗎????
大學部份我刪除了, 學校有什麼好看的~~除了中山大學外~~
不過細看一下表單, 就是愛河, 旗津, 科工館, 左營春秋閣, 壽山動物園, 美麗島公園附近
解讀以下的景點, 就是這六個大區啦, 百貨公司反而成了其次~~
看這一次我可以攻幾個點呀~~~連瑞豐夜市, 我都沒去過咧~~~ 雖然我家旁就是瑞豐國中了~~
此二個瑞豐差很大喲~~~

景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