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Blue

2010112920:35




星期一, 對我和淇淇都很 blue
因為上不了學, 每星期一總是起不來, 而且都是睡過頭的
因此現在是周休三日了,很對不起老師, 昨天已特別不排節目出門了, 可是還是起不來
主因是她作了惡夢, 半夜起來了一個小時,我也陪了她一會, 然後不支倒地

二人一起玩, 雖然是開心,可是吵起來可是會讓我抓狂,特別是今天身體不適,
讓我心力交瘁的,好想哭呀~~ 算了,好在我蠻會轉換情緒的, 為什麼有時會有大人
打小孩的心情, 我是非常可以理解的,當理性遇到不理性,還是會成了不理性,
除非你就是跳開現場,不然真的會很失控的~~而我就是會如此

我最近在想下學期的事,唯一的問題是學校不會保留學籍, 那麼又要再重找學校,可累人了
而淇淇也只想唸這一間~~所以我在思考~~是不是要讓她上學~還是改成上其他簡單的課程就好了
其實學習對我而言是還好,淇淇的進度也算比別人快一點,她的注音已不成問題了,只是拚音還不熟
而數學我想可以放心,她對加減還算清楚~~也因此,我只怕我一人帶二人會累死而已~~


想來想去還是交給明天吧,反正連我都不知道答案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