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哭

2010112409:00




淇淇昨天和今天上學分離時都哭了一下, 我想她是想回家~~
也許每周都休一天, 讓她覺得在家很好吧~~


我問了她, 你喜歡在家還是在校, 她很快回答 [在家] , 好像小孩都會如此哦~
可是我也看過那種迫不及待要上學的同學呀~~ 之前早餐店的女兒就一直要求要去上中班
也許她從來沒上過學吧, 才會那麼興奮~~ 而可憐的淇淇, 從三個月就上學了~~


或許太早上學不是件好事, 因此菱菱明年可能還是會在家中吧, 至少等到小班再說好了
不過未來的事, 沒有人知道, 搞不好我又變心了~~受不了而想要她去上學
最近我在想下學期的事情, 我私心的想讓她休息,  看她和妹妹二個人好像愈來愈愛一起玩了
如果不上學, 二人在一起時間就會更多了說~ 上了小學可就沒機會這樣無天無地的亂玩了


唉, 不知道為何, 總覺得上學是件快樂的事才是呀, 她並不討厭學校, 可是她還是沒那麼愛上學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