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漂亮了

2010110113:07


不太會拍照的淇淇, 其實愈自然愈好看呀~




焦點不在鏡頭,反而最真說~


淇淇從小鴨漸漸變得像 Swan 了咧~小時的她, 胖胖的肉肉的, 什麼都吃~~
(和菱大不同) 身高尚可, 所以就非常的肉肉~~ 可是我覺得形容她只能用可愛~~還算不上漂亮


最近看她, 好像漸漸長大了許多, 雖然脾氣沒多好, 可是其實她是很善良的, 連媽媽受傷, 她都會很關心
她很單純的以為每個人都是好人~~世界上是沒有壞人的, 在她的世界, 除了卡通的烏蘇拉~
不過對英文興趣非常小的她, 我也只能隨她去吧~~反正, 長大就會了, 當你想時, 你就會了~~


上學已成了平常的事, 雖然每個星期一, 她都會捨不得放開我的手, 然後說 [你會第一個來接我嗎?]
連所有門口的老師都知道的說 [會是第一個的] 唉~~可憐的孩子~~其實我和她的關係, 像朋友又像姊妹
她以為她自己很聰明, 媽媽有些東西不是很懂的~~早上還在談 [爸爸和我玩蛇下梯子上時, 他以為
他不會下來說~] - 這是我們昨天的遊戲, 像大富翁, 不過是很簡單的走 1-100, 到100的人就是勝利了
沒想到, 我先和她玩, 我輸了, 爸比和她玩也輸了~~只能說~~大人呀~~也只是大一點的人吧~~


期待那一天, 一家四口有個很長很長的假期~~屆時,天天都在一起~~呵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