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下午茶~

2011110120:05



今天的天空, 真的是很特別, 雲好多~~而且吹得好快喲~~

好句是:  你不能左右天氣,但你能轉換心情


今天是個頭痛的日子, 從昨晚就開始了~ 真的是痛到不行了, 今天有吃頭痛藥, 也有喝了咖啡~
總之, 很痛苦~~眼也很痛~ 不知為何~~ 一直到了下午才好一些~~


今天下午很特別, 因為爸比抽了四十鐘陪我喝下午茶~~
一到那看了下午茶, 一點興趣也沒有~~ 我改吃正餐, 而且一下子就吃完了~~
我真是大胃口呀~~





閱讀是個令人簡單又舒服的地方~~





碳燒甘梅  130 元




而我的牛小排義大利麵~~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, 320元, 可以點飲品, 我點了奶茶
也非常的好喝喲~~ 果然,肚子不是一天造成的, 是每天造成的~





坐在窗櫺邊, 你想到是什麼? 當然是優雅的下午茶囉~~不過我想到的卻是大份量的義大利麵
真是......不夠浪漫吧~~





我家爸比和她的小愛女~~




我看了二本的 1周刊 , 我覺得我愈來愈像文盲了, 因為太多明星的人名, 我都不知他們是誰~
真的, 一點都不知他們是誰~ 而且很多人都不認識, 看來~~我是愈來愈脫離八卦了, 這算是好事
還是我愈來愈老了, 不能接受新的事務呢?  二者吧~ 我想~
最近, 我真是覺得日子愈過愈快, 快到我來不及好好想想我還要作什麼~總是時間到了,
要接小孩, 要洗澡,要洗碗,要買水果,要煮什麼, 然後當個發呆的人,看著談話節目
翻一下書,時間就沒了~~ 看來~家庭主婦也不是那麼好當的,我的老闆有二位, 就是淇淇和菱菱
他們兩個要是不開心,  我的日子也不好過, 要是他們健康, 那我的日子當然就輕鬆自在一些
雖然沒有 KPI , 可是也沒有獎金或是加薪呀~ 所以呀......天下沒有白吃的下午茶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