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看我嗎

2010103012:04



菱菱現在每天都像是惡魔般的什麼都想要~~ 連喝水都要用杯子喝才要喝, 當然是喝得亂七八糟的
不過代表她的好奇心已是不能止盡的, 凡是可以玩得, 她就一定要玩, 也捨不得睡~ 又想睡又想玩時
就會邊唉邊睡, 真的是.......


當然半夜, 有一半以上不會讓她老媽好睡的, 昨天晚上起來三次泡奶, 我真是快抓狂了
是真的有喝完, 看來晚上吃不夠多吧~~唉~~無奈, 等早上又是淇淇起床, 而我也得起來了~

菱菱最近開始比較會想說一點話了, 會重覆我們的字, 是一大進步, 不然真擔心呀~
現在牽手也比較會克制方向了, 不像以前愈走愈遠, 看醫生也比較認命了, 知道一定會哭
可是也知道一定要看, 所以看完後就變開心了~~

看來二歲之路愈來愈近了說 ~(雖然體形已是了), 看她每一天的長大, 都讓我想到, 快了~~
三歲之後就輕鬆了, 四歲就出頭天了, 淇淇四歲之後就很少有煩人的行為, 除了發脾氣之外~
語言都可以溝通得很好了~~加油囉~~我的小女兒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