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美人魚

2010062516:52


最近淇淇又開始在翻珍珠美人魚~ 天呀, 又來了~~

她一直在研究, 為什麼珍珠美人魚每個人都帶項鍊, 他們的項鍊是怎麼來的呀??
我實在是無言, 最後她自己解釋 [大概是他們上課時, 老師教他們作的吧~, 所以他們才每個人都有一個]
還有, 他們都是同一個媽媽生的...我一直說不是, 她不能接受~

另外, 她又問 [珍珠美人魚有爸爸媽媽嗎?] 因為故事中從來沒看過他們的爸爸媽媽~
然後她又自己想說, 她們的爸爸媽媽都在工作, 所以要在周末才可以在一起吧~~

哇~~原來是這樣呀~~淇淇會思考去把一切合理化, 只是她不知那是假的~根本就不是真的
她還會問珍珠美人魚都會自己睡嗎~~一堆的問題~~

唉~~我記得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是小甜甜, 幻想我是沒人要的小孩~很可憐的~~
而淇淇只是想著她如何可以變得更美麗而已~真是大不同呀~ 不過她的想法很有趣~
她總是可以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, 最好玩的是她開始教起爸比珍珠美人魚的事了, 因為她可以獲得
成就感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