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地方去時就是 101

2012100709:37





陽光很美的秋天, 總是非常適合出遊的喲~~~

今天行程又是101 , 因為開車非常快就可以到達 1 小時內~~
其實是因為已下午了, 也不知要去那~~所以選擇了最容易且熟悉的地方~~
車子停的地方是101 對面的公有停車場, 今天竟然會客滿, 還蠻驚訝的
原來是世貿的動漫展, 天呀~~大批的年輕人, 排好長的隊舞喲~~年輕就是有瘋狂的本錢??
可是年輕人會開車來嗎??? 總之, 人不少就是了~~


活動總是非常多的信義區, 走到一半, 發 DM 小姐叫我們打卡送贈品, 因為有人可以幫忙
合照, 所以就不客氣囉~~~



下午三點多, 鼎泰豐還是要排隊的, 一堆外國人喲~~ 都想來嘗試這有名的一顆星平價料理
等待門口上方竟可以看到 101~~真是有趣的角度說~~

鼎泰豐服務真得很好, 而且又非常乾淨, 雖然人很多, 可是出菜還是算快, 而且又好吃~
雖然不能說平價, 可是一餐吃下來, 幾乎是 1000 有找, 也算不錯了~~
中間我們點了二杯可樂, 最後喝不完, 還退了一杯 (沒打開蓋子) , 服務很好喲~~雖然只是小錢
可是態度良好, 值得鼓掌~~


當然還有我喜歡的藍總監呀~~是公益活動, 棄兒不捨, 捐款 200元就有一個小娃娃喲~~
很可愛喲~~



這一次的另一個目標就是攝影展, 去年也有來看, 24小時馬拉松攝影作品, 非常好看喲~~
總覺得很棒的感受~~



在這時間過得好快喲~真的~~每次來都是非常快的就晚上了, 本來打算回家了, 不過去問 PAUL
有沒有位子時, 服務很好, 要我們等待一下子, 我們便進去吃囉~~整個非常貼心, 價位也不高
是法國麵包為主的餐點~~不過我還是點了愛吃的 [鴨胸] 肉~~



對面就是水晶櫥窗, 小孩都好愛看喲~~亮晶晶的呀~~~



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家的食物, 只是我家老爺不太能接受, 這麼生食~~



沙拉~~我忘了名字了~~



我覺得好吃的 [鴨胸] 肉, 服務人員怕我不能接受 5 分熟, 還會來詢問可以嗎?
我說, 因為肉味較明顯需多一點的醬汁, 馬上就處理了~~而且還會來告訴稍等一會
服務很好~~真的~~



吃飽了, 還是要再走走, 不然太飽了~~ 晚上的 101 , 還是很迷人的, 而且人愈來愈多呀~~
真的是不夜城~~小孩累了, 我腿也酸了~~該回家囉~~
.

每次台北行, 總是有充電的感覺~~ 我喜歡熱鬧的地方, 所以幾乎每二,三個月就會來一次~
常常都有不同的活動, 下次來就是要來看 聖誕節 囉~~更是熱鬧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