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個女兒又長大了~

2010051711:46



愈長大的淇淇, 愈是靈牙, 每次都可以找很多的藉口和我作對~
問問題時, 若不回她, 一定來個生氣戲碼加演~ 雖然她活在很多東西的世界中
可是她有時一皮, 真的是會讓人無語~

就拿起床這件事來說~ 只要叫她起床, 她就說她想要睡~
然後開始大吵一架, 我就會生氣的說, 叫你睡你不睡, 叫你起來你不起來~
那你去睡好了, 我不再理你了~~然後又會哭了起來~~
如果我真的生氣了, 她就會開始又乖乖起來, 然後又過來摸摸我~
她不是一個很會說[對不起]的人,不過從她行為表現, 其實她也知錯了~~




每次出門時, 她一定很多意見, 為什麼那麼久呀~ 我想回家了~~
只要是不如她的, 她總是有理由可以和我吵~~我也認了~
可以配合的就配合, 不行的, 我總會氣死~~ 也如此, 我得想另一個法子對付她~
真的是長大的問題, 就是不能把她當成小baby騙了~~

菱菱長大很多, 個性也出來了~
會要求打開她拿的東西, 也會很明確的叫 [媽媽]了, 聽到她之前的無意叫媽媽很開心~
現在很有意時, 我就知道長大了~~ 她會到處找我~然後說[媽媽]~~
找不到時, 她會有點想哭~~也會和姊姊搶東西, 罵她時, 她也會大哭給我看~~
不過比起小時的淇淇而言, 她好像大更多~~個性也是比較好的, 至少不會太愛哭~
早上起來時, 會自言自語, 等我過去找她~~看到我, 她就會很開心~
總之, 我的二個女兒~~長大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