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吵架了

2010051821:05



今天早上, 又和我家大女兒吵架, 真是快快氣死我了~~
我只好一直罵她, 好累人哦~~ 我也很想快快轉移我的焦點~~
生氣果然是要人命的, 和四歲的小孩~~唉, 果真是又修養不夠了~~

總之, 火源來自一早起床, 又發脾氣了, 我忍過了以後, 又和妹妹在爭吵~~
妹妹那麼小, 那知她在說什麼, 就一直推妹妹~~一把火就上來了~~真的氣死了

雖然再一個小時不到就和好了, 但是還是很生氣~~不知為何, 我還不能控制這一關
雖然沒有瘋狂打她, 可是還是打了二下, 真是氣昏了~ 雖然打的當下, 我還記得要收手~
可是想想那麼久的修練又破功了, 就實在~~無奈說~~ 雖然也向她對不起了~
可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做到完全的情緒管理~~不過這也會變得不像我了吧~~
我一向是來的快, 去的也快, 淇淇好像也明白她老媽這一點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