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作功課的淇淇

2010050419:29


因為每月都有訂巧虎及全國二本月刊, 因為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上課, 所以都會收起來~
全國我訂了三個月了, 我真的覺得很不有趣~也許是沒有分大中小班, 有些不是太簡單就是太難~
所以真的不是很好用~不過反正都訂了~~淇淇也可以多一份的選擇~可是看得出來巧虎還是比較好玩的~

巧虎的中班, 都會有一小本的作業本, 很有趣的內容, 包括數學及邏輯, 我覺得很棒的安排~
因為每次作此作業都要花上我一點小時間, 因此我通常是一來巧虎就快快收起來, 免得被淇淇發現~
結果五月份的來了, 而四月份的還未作, 因此二本就一起作了~ 花了不少時間, 而淇淇也非常喜歡~
對她而言, 她可以更了解加減法, 當然我也非常驚訝她的數學非常的好~~一般而言, 都是她在作~
她要我說明此頁是作什麼的~~所以這一次二本, 很快就作完了~~只能說, 小孩子的進步~永遠都比我想的
還要多說~~

目前為止, 加法 10以內的, 減法 20以內的~配合作業本, 她都可以作得很好~ 另外, 幾個一組的分配
及邏輯的選項, 如紅, 黃, 藍, 綠的, 她可以找出下一個顏色的邏輯, 巧虎還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說~
也許有些家長不喜歡, 不過對於懶惰的我, 卻真的蠻喜歡的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