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to Celine

2010042213:06


訊聯送的卡片, 我覺得很舒服的一張卡~


和生日一起慶祝吧~~
身高 81 公分, 體重10.5~11公斤吧 (不知)

奶量明顯變少很多了說~~ 換了一歲奶, 好像不太愛說~~
昨天趕快去好市多買禮物, 是一台公主小車, 而且剩最後一台了, 所以蠻髒的~~
真是的, 不過想想買蛋糕也是這個錢, 乾脆省起來吧~~換成禮物還比較划算說~

 



菱菱這二天的感冒, 把媽媽給弄累了, 早上四點多咳醒~然後七點多才又回睡~~
淇淇只要聽到妹妹的聲音就會起來, 今天早上三人六點還在一起玩, 好不容易七點多才睡著說~

現在的菱菱很聰明了, 會發脾氣~~也會一直說 [不要], 很清楚, 只是不知她到底懂不懂~
只是應用的還蠻對的時候的, 所以在想~也許她一點點明白吧~

走的很好了, 也會走樓梯了, 真是不怕死的小孩~~也會自己走上去溜滑梯, 這可是一件大事~
因為淇淇一直到一歲半還不太敢自己溜下來說~

總之~~謝謝她的出生~~因為她, 讓我成為二個孩子的媽~ 回想一年前的心情~ 沒想到一年也就過了~
去年我還真的痛苦到不行說~一直到她三個月後才開始上手~~現在帶二個小孩~也帶了五個月了~
原來,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苦, 有些事~~不是抱怨就可以解決的~~去做就是了~小孩的事~
我雖然沒有作得很好, 但比起四年前的新手媽媽而言, 是多了幾分的耐心吧~~
就這樣~~希望我家的菱菱~~可以更健康快樂~

Happy Birthday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