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小無猜

2010040211:14


星期一是淇淇唯一可以和同學相處的時光, 就是晚上的芭蕾舞課~~原本只有三個人,

最近又加入了洪昱婷 (名字不知正不正確) , 所以總共有四個人是從禾圃一起認識的~~

淇淇非常開心~~ 那天晚上下課後, 四個人坐在一起吃東西, 走來走去的~~讓我覺得

他們真的好可愛喲~~ 淇淇說她和洪昱婷還約好明天下午公園見~~ 最好笑的是說~~

媽媽我姓藍, 洪昱婷姓[紅], 好好玩喲~~ 四歲的小朋友世界已很豐富了~~還會互相約定~~

真是令我吃驚, 當然囉~~隔天為了要遵守, 也是下午五點多過去~~一直等到六點多說~~

因為她媽媽才剛下班~~就這樣, 他們又開心的玩了~~(淇淇還說我交了一個新朋友~~

可是佳佳和昀昀還是我的好朋友說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