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了

2010040817:29



菱菱快一歲了, 現在的表情也很多樣化了說~~ 很開朗的個性在她身上, 總是會對外人笑笑~
偶爾累了, 會自己躺下來, 有時也會和媽媽撒嬌說~~~現在的她已用 [走] 的在家中來回自如~~
雖然姿勢有點好笑, 不過算是走得很穩了~~ 除非是很急的事情, 不然她都是用走的來找姊姊或媽媽
可是~~~現在連廚房都不放過了~~我愈來愈難阻止了~~作了一堆路障, 還是被她給打開了~~
發現, 她是以挑戰媽媽為快樂~也就是愈不可以的, 愈想去作, 而且會看看我, 然後笑笑就去作了~

像是打開衣櫥, 把東西都拿出來呀, 還是走去廚房玩紗門呀, 都是她的最愛說~~另外, 把一包溼紙巾給抽完
看到我尖叫, 她更是開心說~~當然囉, 我也有對付的方法, 首先, 讓她玩煩了, 然後我也不收~~久了, 她就
無趣了~~ 另外我把溼紙巾裝回去給她再玩~~她竟然不玩了說~~真是太[巧]了~~
好吧~~我只好調整我自己, 不用叫的~~讓她覺得無趣~~

很好笑的她, 總是讓我很開心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