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哭一場

2009111622:43

 

今天晚上~ 淇淇以前的好朋友來找她玩~~

有二個月不見了吧~~ 她的朋友已轉到其他幼稚園了~

淇淇好開心哦~ 二個人一直玩~~ 直到對方累了, 想回家了~~

可是~~ 淇淇不想她回家~~一直大哭~~ 我好想她哦~~

我只好任她哭~~ 因為她是很多愁的小孩~感情很豐富的~~一直哭~~

然後又一直說很想她~~當不哭時~~ 又遇到另一個題材時~~又開始哭了起來~~

我想她今天很多感情吧~~就哭吧~~一直哭到最後~~ 我真的快受不了時~

她終於說 [我想到一個辦法了, 我可以作夢夢見她吧]

好呀~~當然哦~~ 可是她又說 [可是我現在作不到夢呀] 然後又哭了起來~~

直到我真的板起臉來, 你真的要再哭嗎????

她知道她媽的極限快到了~~ 她就說 [不哭了] 雖然還是一直流淚~~

好說歹說~~ 終於不哭了~~天呀~~~

她就是如此~~感情很豐富~~其實, 我小時也是如此~~也因如此~~不太快樂~

擔心快樂過了~~怎麼辦? 所以常常又會擔心過了頭~~

不過, 可愛的淇淇~~ 她童言童語的~~ 真的有時捨不得她去面對人生~~

將會有很多的離別~~很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