淇淇咳嗽了

2006110813:30

 

天氣真的是多變化, 好像很容易感冒, 淇淇這一次的症狀是咳嗽, 本來只是偶爾的幾下, 隔天早上頻率變高了一點, 不過還不致於很常, 沒想到在學校一天, 老師提及咳嗽增加, 回家觀察一下, 決定去看醫生了, 主要是睡覺到一半, 就咳醒了

 

醫生問我何時開始咳, 我說昨晚, 醫生說如果才一天, 心跳應該不會那麼喘才是, 因此懷疑有一點點的過敏, 不過因為六個月的小孩沒有一定, 因此要我多注意, 目前是肺下面的小支氣管發炎, 所以是乾咳, 等過一,二天會變成是溼咳, 要拍痰, 因此請醫生示範拍痰

 

淇淇精神還可以, 只是咳嗽讓好不舒服, 所以會 " 揮 " , 昨晚被整慘了, 心情不是很好, 但精神還是不錯的, 也因此, 就是會哭鬧幾分鐘, 很努力的走動才可以安靜, 現在暈頭轉向, 好想睡覺, 可是還是去上班了, 看來還是很掙扎的, 說真的還是有一點緊張, 雖然沒有發燒, 可是還是很累, 我在想如果我是全職媽媽不就要累二十四小時, 還好是職業婦女只要累晚上就好了....看來要找時間好好休息一下囉

 

最慘的是加上孩子的爸也胃發炎, 一口氣二個生病了, 所以我一定要堅強才行, 現在我都有自我催眠就我沒有感冒, 我很有活力, 我很健康~ 只是睡少一點而已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