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閱讀

2010110812:20



菱菱雖然非常愛動, 亂跑, 可是每天還是會靜下來看書~
她的想法我不是很明白, 不過看書也是一種休息吧~~不然我真怕她成了過動兒

當她可以靜下來看書時,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, 至少不是看電視, 因為她真的很愛看電視
巧虎是她的最愛, 可惜, 她也只能看姊姊不要的那幾本而已~ 所以不多~

再者, 她非常愛看 [神隱少女] 的書, 我不知那圖是那吸引她了, 她非常專心的看, 拿不好
因為很重, 所以受傷累累的書本就是這一本了~~不過還好, 姊姊也沒說什麼~不然, 難交待了~

閱讀是一件很棒的事, 而且從小就要開始了, 淇淇的書非常多, 她好像也是愛看巧虎勝於其他的課本
不過演戲反而是淇淇更常作的一件事, 所以二個人, 各玩各的時, 就覺得蠻有趣的~

淇淇的學校, 每星期五都會有一本書要親子閱讀的, 昨天晚上是爸比說的故事, 沒想到爸比也會用不同的
聲音說出來, 可真是好玩~~可惜, 菱菱還不太會把書中的東西給唸出來, 看來還要再一段時間吧~

(看來我今天的精神真的是超好的說~~因為我還在看電腦的資料, 而菱菱卻昏倒了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