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巨城 Big City

2012042515:07



今天一早十點半就到了, 還不給我進去停車, 實在是很大的架子咧~~只好停外面的停車場
不過因為很久沒來了, 以前風城時, 我們很常來說, 因為可以免費停車, 又很方便, 我很愛以前的 Justco
不過倒了, 真的很可惜, 以現在的眼光來看, 當時的風城是真的很有遠見的, 只是太早了~~




新竹人的消費力很強,  只是時間不夠早熟, 才會讓風城倒了~~現在我個人覺得一定會更好而已
因為我常常往台北的百貨公司跑, 它的水準有夠, 之前的風城有名的店家太少了~ 櫃子不夠多元化
相信在大金主的扶植下, 可以讓大家多一份的選擇 (大遠百實在太小了, 每次去那就覺得呼吸不過來~)




整個就是 [寬敞] 真的, 因為很常逛百貨公司, 看了它的規模, 會讓我想到 [夢時代]
突然覺得它就是夢時代的前身呀~~ 二旁交錯的電梯, 雖然中間的圓環沒有夢時代大
可是下面的廣場也不小說~~ 再用心一點, 我想是可以追上夢時代的~
(不過和台北信義比起來, 還是台北比較強一些)
而且還有像義大世界的 [溜冰場] 喲, 雖然還沒有開~~ 健身房也有~~
看來, 住附近的人真的是有福了~~



7樓有一個 [仿舊金山] 的 漁人碼頭餐廳街, 內有瓦城, 義大利料理, 勝博殿, 其他我不太熟悉的名字
我覺得感覺主街道路很寬闊, 所以應該會蠻舒服的喲~~



也有一個假叮噹車 的坐位~~
這一次周圍蠻多可以坐下來休息的位子, 這一點和夢時代是有像的, 不過鄰居媽媽說很大都逛不完
對我來說, 夢時代應該比較大說~~所以還好, 我待了二個多小時, 已逛了一半以上了~~




菱菱在這很開心地走來走去喲~~
人不多時, 還真是不錯喲~~






當然囉, UNIQUAL 也是一定有的, DAISO 也有, 宜特家也有喲~~真的是很棒~~



這是扭蛋機喲, 很酷吧~~小男生一定會很愛的說~~




兒童區也是不錯, 牌子也都很有名喲~~不過我買不起啦~~小孩衣服, 我還是省錢吧~~




這一次來是為了要買 SKII 全效喚膚霜, 因為我的快用完了, 果然有在特價喲, 打了九折還送
一個正品的化妝水喲~~(謝謝櫃姊~~) 覺得物超所值~~以後真的不用再跑台北了~想想還真是的不錯喲~
而且地下的生鮮也蠻不錯的, 很多日本貨, 今天也買了澳洲和牛和壽司, 我覺得不貴說~而且又可以用禮卷付款
麵包店也有台北常去的那一家 Saison du soleil , 真的很棒~~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逛街了~真好~
以開車來說~只要二十分就可以到達了, 比大遠百近一點~~所以很方便喲~



因為我是每天都會出門的人, 星期一到星期五, 除了大 x 發之外, 還有好市多~~現在又多了一個巨城~
看來竹北的百貨公司, 可能都進不來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