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竹) 新橋食堂商業午餐

2015021610:17


今天是友人分別從台北和台中坐火車到新竹火車站
所以我好久沒來新竹站了,心中想見到朋友非常開心的~
因為友人建議吃日式或港式, 我選擇了有名的新橋食堂~
新橋出了三間, 新橋燒肉(我最常吃) ,新橋弄堂(上海菜)
再來就是新橋食堂 (創意日式)
因為我平常都是吃晚餐,今天是約好非假日的中午



新竹火車站是很有特色的車站喲~





從車站慢慢走過去,從中正路,再繞到東門園環到文化街
延路都是河堤公園,風景很美喲,很宜散步, 800公尺的距離
我們三人走得很悠閒喲~~

一進來就是要脫鞋的日式踏踏米



看了套餐,第一次知道有商午喲,因為這邊離竹北有些距離

價位也蠻合理的喲,我們點了三份不同的~~


每人一份的菜盤,真的是很日式喲~



看起來就好像是大餐吧~


友人點的壽喜燒


友人點的豬排


我點的雞肉,好好吃喲~~


一整個大滿足呀, 事實上還真的是太飽了,還有湯和甜點喲~


我們很早就來了11:30 左右, 一直到了2點才離開(人家要休息呀)

後來又轉到火車站對面的星巴克,繼續聊天~~




我和朋友二位都是在英國認識的同學,我們三人可以在離開英國
十多年都有聯絡,真的是很不容易呀,從單身的我們成為了媽媽
現在孩子也都上小學了,還有一位生了三個呀~~保有這份難得的
緣份,實在不易~~

說真的,英國唸書的點滴,我們都很懷念,畢竟那曾證明我們年輕過
也瘋狂過呀,其中一位還因此嫁給同校的法國人喲~這也是另一段
佳話了,最近他們一家四口回台灣定居,也讓我們好驚訝呀,畢竟
孩子就學問題不小呀,老大都小四了,所以也可以直接唸公立的學校
真的是很有勇氣(小孩從英國,到法國,現在到台灣)

證明了一件事,只要是你願意~~什麼事都不難了~~希望他們可以一切
順心如意喲~~

好吃的一家餐廳~


新橋食堂
新竹市文化街84號 TEL:03-5313978 FAX : 03-5312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