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之旅- 新竹小吃 (城隍廟)

2012040721:26

新竹市政府建築真的很美, 我很喜歡這種紅磚頭的感覺, 既復古又新穎


要去城隍廟吃小吃, 記得別去停[明志書院] , 因為大遠百的關係, 一定要等很久的
取而代之的是 [府後] 停車場, 走路的距離是不會差太多的喲~~

我們很愛邊走邊看, 邊看邊吃, 雖然住在新竹多年, 可是城隍廟來的次數大概不會超過 5 次
還真的是有點少呀~~主要是帶孩子小, 不方便, 現在大一些了, 而且好想念小吃哦~
就出發吧~~(真的是愛吃不怕肥呀~~好不容易今天看到破表 2.5 公斤, 看來又要回去了~)

今天剛好是廟會活動, 整條路都大塞車, 我們非常慶幸停在府後, 不然就慘了~~



府後停車場旁就是 [新竹市婦幼館] 囉, 小孩喜愛玩的~~



才走沒幾步路就到了 [一手紅茶] 店, 我家爸比很喜歡, 只是一小個要 50元, 天呀~~小貴~~



進入城隍廟第一家就是~~~阿忠肉圓加貢丸湯囉~~真的是很肥~~熱量一定是破 800卡的~
不敢想了~~吃就是了~~



在地的都知道囉~~阿忠是很有名的~~



再來就是王記了, 這裡的蚵仔煎實在是好吃~~前幾天的鹿港廟口的那一家就遜多了~



好吃的蚵仔煎, 你想知道熱量嗎???  呵~~不想~~




米粉真的好好吃, 二位公主全吃光光, 真強~~ 這份沒有我的熱量了~~過關~~



一路走到大遠百, 主要就是逛街買小孩的生日禮物, 二位公主可開心囉~~不過既然都來了
鼎泰豐就來吃囉~~



190元的小籠包雖貴, 可是好吃~ 熱量是破千的喲, 嚇死你了吧~~ 一籠而已喲~~
之前已介紹過了, 就不再此多介紹鼎泰豐囉~~



我今天最愛的就是這一家啦~~沒吃會死人的鴨肉飯, 天呀~~~我發誓,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~真的~
鴨肉飯沒幾家, 就這一家超好吃喲~~因為實在是吃太多了,只有點一碗大的鴨肉飯而已~~




這一碗, 可以讓我全吃光, 沒有一粒飯留下~~
真的太太好吃~~我一人全包了~~(淇淇有幫我吃幾口, 因為她也很愛喲~)



加上外帶的 [郭家潤餅] 和 二呆的 [味自慢飯糰] , 很好~~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~~
明天的報應就會來了喲~~

真得, 新竹小吃城隍廟一定是 [第一選擇], 來新竹可別忘了呀~~~
而且說真的, 吃下來沒幾家, 你就飽死了~~不然還有更多的選擇說~~真的都不錯~~
只好下回再吃不同的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