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3 下雨天到台東知本玩

2013040721:30




離開花蓮理想大地也已中午12:30 了, 又下起雨來, 今天真的都在下雨中度過~~

行程原本就是在路上吃[滿妹豬腳] , 人實在是很多~~~我算是會吃豬腳的高手吧~~
吃完後, 只有一句話, 不難吃, 但是我媽媽作得更好吃...呵~~這算是評價嗎?
因為不管如何都要點一份, 小份的350元, 一家四口根本吃不完, 淇淇又有一點腸胃問題
所以胃口很小, 這一餐, 幾乎沒什麼吃到~~戰鬥力最好的只剩下我了~~

(淇淇當天吃完飯店早餐就大吐一番, 有擔心了一下, 可是後來都沒事, 所以懷疑
是早餐牛奶的問題吧, 只有她喝而已, 我們都沒喝, 所以....)


整路都在下~~~[大雨大雨一直下] 就是本日最中肯~~~真的是....連去了三仙台...
風大到根本走不到, 只好拍個照, 很狼狽不堪全身溼呀~~~




延路下去, 到飯店也要5 點了~~ 從花蓮到台東知本約三個小時的行程
到了飯店, 大家全身都溼了, 先洗個熱水澡, 房內就是溫泉了, 真的是很舒服的地方
泡完更加想要入睡吧~~~晚上有表演, 所以就下去看表演8:30 p.m.





看完表演, 姊姊因為早上肚子不適, 所以就沒胃口, 所以只吃下午買的包子作晚餐, 愛吃的我和菱菱
就吃 room service , 超省的一餐~~~





早上起床, 全家又泡了一次, 真的是很舒服的溫泉, 雖然我一點都不懂溫泉這東西
不過無色無味的知本溫泉好像蠻有名的, 不少日本人都來這說....


隔天早上又開始要趕路了~~ 不過在這之前, 去了號稱最美的國小[豐源國小]  , 因為時間不多就沒進去了
我個人還是很喜歡之前去的西寶國小, 那感覺才更美, 對我個人而言啦....我喜歡大片的窗, 讓光進來~





再來就是有名的台東森林公園, 在十幾年前和爸比來騎過腳踏車喲~~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啦~~
真的是往事只能.....
租了二台車, 因為這一次淇淇的體力不太好, 所以我們二台鐵馬出發囉, 400元, 不便宜吧~~
愈到中午愈來愈熱了~~所以才一個小時多一點就休息了~~~




不過真的是很美呀....好山好水的地方.....




活水湖真像羅東運動公園的感覺, 是不是呀....

下午就去鄰家吃蒸餃, 開始往國境之南前進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