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台灣主燈在新竹縣喲~

2013022818:35



今年很特別的地方就是~~台灣燈會2/24~3/10 在竹北高鐵喲, 因為住得很近,
所以來來回回已去了 5次以上了~~ 很方便, 妹妹星期一來時, 晚上還特別帶她去看看喲~~
這一次的區很大, 真的很大, 基本上是不可能一次逛完的, 所以我來回幾次後, 選了最值得看的
三個區域~A , B ,C  三區為主~~一來是主燈的 A 區, 平日點燈最早是6:18 分~半小時一次
煙火是7:18 和9:18 二次, 不過看完後就覺得不推煙火, 很普, 晚上看真的是很美的燈會喲~

因為太大了, 所以只能慢慢看, 非假日人少, 只是腳力也沒那麼強, 二個小時就不行了, 孩子的腳程~
回家後我也覺得好累喲, 我都想我是騎摩拖車去了, 根本沒有走到路, 可是花燈就看不完了~
看到停車場的規劃, 叫我們走到會場是不可能的, 真的很辛苦~~我覺得比苗栗還大很多說~~




來欣賞照片吧, 雖然很多, 可是看到眼都亂了, 也只好走馬看花[燈] 囉~~




新竹的城隍廟, 是很有名的地標, 不過是在新竹市喲~~



柿子非常可以代表竹縣的新埔









卡通人物









電音三太子加騎馬舞, 很好笑說~




在新瓦屋也是有展區, 是 E 區, 可是真的離主燈好遠喲, 有點走不到, 所以我們只有騎摩托車囉~




客家文物是新縣的代表喲~~




也有一片花海區喲, 又是另一區~~




和工作人員的合照~~




也有水舞, 晚上很美, 可是人好多, 擠不到位子, 只可以遠觀而已, 一樣是半小時一次喲~~
時間很短, 3 分鐘吧~~




綠的世界也是新竹縣的遊樂區, 展示了不少的動物, 很吸小朋友的注意, 雖然燈會看動物, 有點怪
不過展區主要呈現的是客家的農村生活~~




太多了, 值得一看喲, 只是.....我很懷疑腿力的問題而已~~~晚點又要去看遊行囉~~


日本感謝台灣人民對311 的幫助, 特別將東北有名的睡魔請來, 祈求平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