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上人家-新竹

2013022109:15



星期日, 春節的最後一天, 新竹天氣大好, 決定往山上跑~~~山上人家久聞其名, 沒去過~~

真的是挑戰度蠻高的, 山路有些小, 根本無法會車, 所以要上山的人真的要特別小心
假日人多, 所以更要小心, 去了一次的感覺只有一個~~~風景好美喲~~空氣真好~~
只是下次再來, 可能要很久以後, 還有一份餐點要390元以上, 真的不便宜, 吃了之後更覺得
[很貴] , 只能說天空之城的水準高太多了~~所以有很大的落差, 當然和我愛吃美食有很大的關係~~

所以以上僅供參考~~



我們在這待蠻久的, 在草地上和孩子一直玩, 跑來跑去的, 天氣好, 風景也很美~~

最感人的是~~淇淇願意坐草地了, 而且還和我一起躺在草地上看天空, 這是多麼難得的呀~
她不愛戶外的椅子, 更別說走過草地了, 在公園, 如果有草, 她一定是繞一圈走路過去
不是很願意踩, 她的潔癖有點嚴重, 這些年來看她一點一點的進步, 真的~~蠻感動的


我的大女兒, 是走得非常慢的小孩~~什麼都很慢, 輕聲細語的, 膽小怕事, 想太多的小孩~
其實, 我有時看到她, 也會想到小時的自己, 在小學前, 我是害羞的, 可是慢慢長大後, 卻是很活潑的
我想也是看她慢慢地成長, 很有感觸, 所以對她的要求, 我已慢慢放慢一些了, 因為
我知道, 這是我們兩人的功課, 一點一滴在心頭~~


山上人家很不錯, 也有住宿, 如果你愛走山路散步, 這邊真的是很舒服~~對於餐點也只有降低要求了
而且要很低才行~~~(比夜市還難吃的餐包, 吃起來像料理包的套餐~~)

以上純個人美食的標準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