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一首[安平思想曲] 吧~~

2013021511:51








高雄離台南非常近, 本來是想去義大世界遊樂場的行程, 大改成台南的[安平古堡]
(因為義大套票是四張, 而人數都是孩子為多的不划算)


說真的, 身為半個台南人, 我對台南非常不熟~~~~~~
我沒過這個地方, 於是也成了我的行程選項之一, 所以就來囉.....其實是想吃台南小吃啦....
果然是好吃極了~~這一天天氣非常之好~~真的是南台灣的熱情, 我們也被融化了~~所以沒逛很久




我逛了一下都找不到安平古堡, 原來是在這廟的後方呀, 沒問人真的是找不到說~~
好在我們來得早, 所以很好停車, 等要離開時, 已大塞車了~~~開交流道很快就可以到台南了
可是安平卻是在市區的很遠那一端~~~所以也要花四十分鐘才可以到達 (下交流道後)




天氣很熱, 每個孩子都買了一個太陽眼鏡~~~






這個古城是台灣的第一級古績喲~~~


真的非常熱.....眼睛都張不開了~~


雖然是很古色古香, 可是停留時間不長~~帶孩子出門, 好像都得放慢時間
加快腳程一樣, 最好沒多久就找個地方休息一下~~~



我們還是有上了燈塔去看看市景~~雖然不是很高~~~





當時鄭成功趕走荷蘭人, 和當時的荷蘭人揆一簽定了合約, 開始了我們的歷史~~



也許在很久很久的以前~~我的祖先也曾在此停駐過~~~





吃完好吃的小吃, 就是逛老街囉, 我的老街名單又加一個囉~~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