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- 來湯瑪士玩樂高積木

2014021509:28



今天星期五,下雨天, 我和菱菱去接姊姊回家, 天氣好冷喲, 本來是想接
了小孩就回去了, 可是天冷好想吃附近的臭豆腐喲, 所以我們三人雨中
散步去~~~



等姊姊時, 菱菱說我們在露營~~小孩的想像力總是比我們多很多說~
她今天選了姊姊以前的靴子, 每天出門,她總是想要選想穿的鞋子呀~
她今天在雨中一直跑跑跳跳的,因為她喜歡那種敲敲的聲音,一雙鞋在
她身上常常不用三個月就壞了~~


姊姊選的Stephanie

在路上, 我們經過了[湯瑪士樂高積木]我才發現,它是全台唯一一家, 提供各式各樣的
樂高積木給大家玩喲, 可是要在那裡玩, 等於你可以花時數錢, 可是卻可以玩好幾百樣
的積木喲~真的是很幸福的竹北喲~~就開在竹北~竹北真的是很多小朋友~~
菱菱的體操也是一樣, 全台只有幾家而已~~剛好也開在家旁~~很方便,都是走路就可以
到達了~


這是菱菱今天選的, 她最喜歡 Andrea 了~~


同時也有很多的系列喲, 連最近的LEGO MOVIE/ DISNEY PRINCESS 都有咧~
好棒喲~~也就是可以不用花大錢買就可以組,也可以玩了~~
(我之前有花錢買幾組和入會,所以得了4個小時免費體驗)


二位公主很興奮可以組, 菱菱真的很強喲, 這是她第一次自己組喲~之前
是和姊姊一起組的, 除了我提醒步驟要一個一個來,不可以跳之外
她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組的, 而且二十分鐘就完成了~~很快喲~代表了她的
手指能力已非常好了,而且看圖組合能力也很強說~


淇淇好開心喲, 因為這是沒在計劃內的,是她自己經過時說,
好想可以進去玩積木, 寒假都沒來玩,好可惜喲~~沒想到
媽媽竟然就說好了~~


多專心呀~~她根本懶得理我呀~~~


四十分後,姊姊也好了, 姊姊的比菱菱的大二倍多, 所以淇淇也算是快
淇淇手指能力小時真的不是很好, 現在這樣,真的進步好多喲~


妹妹的成品喲~


姊姊的成品


她的是兩面可以轉的, 一面是舞台,一面是後台, 淇淇覺得好有趣喲~


這是舞台的部份~~



她們今天下午花了一個小時玩, 約好下星期會再來玩公主系列的
這一組就更大組了說, 有500片之多喲~~可能要1個小時多一些吧~

其實這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家店說~~也非常特別喲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