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叮噹遊樂園

2012022920:28




今天是 229 喲~~四年才一次, 所以一定要來個不一樣的呀~~離我上次去小叮噹是國中/國小?旅行的事
也就是說, 二十年以上沒來這了,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個水龍頭, 我當時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
事實上, 我也沒得到答案, 直到今天要和孩子解釋時, 我才知道大概的答案~~看來我還真是混~

雖然住得很近, 可是一直沒想要來, 我聽到的都是沒落的遊樂園~ 直到不久前得知它新增了
[滑雪場], 零下八度的地方, 好像蠻有趣的~~決定走吧~~

門票是大人 400 元, 小孩 115 公分以上的是 350元,  90~115 公分是 250元
不過如果是新竹市縣民就有優惠價, 大人是 280元, 小孩是 250元喲~~所以今天算是賺到的感覺~

我覺得很有趣咧, 我們從一入口的地方一直玩到最後才是滑雪場, 孩子從頭到尾都不覺無聊~
一直走, 一直玩, 雖然有上我也不太明白的,  小孩就是可以玩得好開心喲~

 

一入口就有個湖, 有大概六, 七樣可以玩物理取水的原理, 小孩光是在這就玩了半小時有了~
真的蠻久的~~





然後又有力氣, 重量與水注的遊戲可以玩~~真的是蠻有趣的

接下來進入了公園區, 有貝多芬花園 / 神農花園 蠻大的空間, 陽光很美, 讓我們走得很舒服~
除了幾乎沒有遊客讓我覺得奇怪外~~其實, 環境很乾淨說,  維護得很好~~真的很不錯~



風一吹, 鈴搖來搖去的, 好悅耳的聲音, 加上園區本身有音樂, 說真的, 很有趣~~



還有恐龍好幾隻喲~~別怕, 菱菱一直說 [暴龍為什麼有蝴蝶結呀??]



還有小花園 - 叫埃及豔后花園



在綠色花草中跑來跑去的, 蠻開心的說~~



還有白雪公主溜滑梯, 我自己也玩了一次說~蠻有趣的~



當然也有跳格子~~很多東西, 真的可以花上一天, 不誇張喲~~蠻大的園區, 比我想像中大很多~~
本來我真以為小小的而已~~



最有趣的地心引力有多大, 看似斜的屋子, 要走過去還真是不易咧~~淇淇明白了這水平原理, 真不簡單~



最好玩的就是這一些鏡子區, 真的又玩了半個多小時~~~





淇淇同樣問了我這一個問題 [水龍頭為何會浮起來, 怎可以有水?]




貝爾傳聲筒



這個比較難, 我自己跳過了~~


還有可愛的小羊們~~




馬克斯威爾通話器, 這個比較好玩, 因為淇淇離我這麼遠喲, 我還可以和她對話~~



所以真的花園維護得很不錯~~我們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植物名稱~~




重頭戲  --- 一直吵要來玩雪的淇淇, 我們走了一大半以上的園區後, 終於到了~~已是下午二點半了~
我們才進來, 沒進來二分鐘便出去休息一下, 再讓她們兩人一次機會進去再玩一次~~
真的很冷, 零下八,九度~~



我們再進來一次, 待了有十多分鐘, 我一個人玩了滑雪椅三次喲~~好好玩喲~我一點都不覺得冷~
可是淇淇她們不行了, 就帶她們出來了~~好在旁有休息的地方, 門票有含滑雪喲, 而且還送一張下午茶卷
可以喝一杯熱飲喲, 好貼心喲~~我們點了三杯, 一杯是熱可可, 另一杯是花茶和奶茶~~滿足得吃了
個巧克力蛋糕 (70元) 和一隻熱狗 (30元), 然後旁邊又有一區可以玩的(如下) 又待了一個小時之久~



真的很多可以玩的喲~~



淇淇怎麼下半身不見了???



再來就是玩水區, 可惜天太冷了, 也不能玩, 不然也是蠻大一區的喲~~




我個人覺得以這樣的票價, 含玩雪加一杯下午茶, 實在是有夠便宜的啦~~
而且今天人又少得可憐~~真覺得他們一定很不會行銷~~不然其實國小, 國中都蠻適合來玩的說~
當然啦~~也會考倒不少家長~~我就是其中之一~~

真的很多可以玩的, 照片已放太多了~~我蠻喜歡內的綠地, 真的很舒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