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區的小森林- 何家園

2012030220:23




前一陣子才發現這個地方被列為 [親子餐廳], 我好久沒來囉~
這地方是我很熟悉又陌生的, 因為它是我拍婚紗和結婚的地方 (我只辦一場而已, 就在這)
想想已是 2005 年的事囉~~而且就在我生日的隔天舉行~~很令人難以忘記~~
(所以生日和結婚紀念日是一起的, 我吃虧了~呵~)

和朋友約好出來吃飯, 天氣很好, 我臨時想到來這裡, 因為很久沒來囉~果然是選對了~
我們在戶外用餐, 還有葉子掉下來~~真是太 [浪漫] 了吧~~而且菱菱就在旁溜滑梯
真的是賺到了~~因為我們一起吃飯聊天快到下午三點咧~~


本來有甲蟲館的, 不過今天中午沒開咧~~以前我有進來看過, 這裡佔地六千坪
非常地大, 而且綠意盎然, 而且入場都不會收任何費用, 想進來走走也是可以的喲~



我還進來當時拍婚紗的地方, 旁有游泳池, 可是冬天沒有開, 水也都放掉了~~



今天看到有二對在拍婚紗喲, 果然是婚紗好去處呀~~



我們就在這綠世界吃飯, 夠 [自然]了吧~~



有簡餐, 西式和中式都有喲~~價位都在 350~500 元左右~~



本來覺得人不會太多, 沒想到 12點多時, 來了不少人咧~~而且都是園區的人, 因為有看到 badge
心想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?? 因為一點多都還在呀~~

我的風味餐, 還有一份沙拉, 忘了拍~~



這是豬排起司~~附餐麵包很好吃喲~~




菱菱隨時都可以看到我們, 很方便喲~~還有小朋友一起玩~~真開心~~



附餐有飲料和小點心~~雖然沒有特別好吃, 可是在這環境下吃飯, 就很舒服說~



當然也可以洗手, 所以非常地方便喲~~



還有樹屋可以爬上去喲~~



這是新開的一家專賣法國進口的肥皂, 香水類的東西, 價格不斐就是了
不過服務的小姐很有氣質~~~





內部的空間不大, 馬賽皂讓我差點又想買了~~




生命就該浪漫在美好的事務上, 值得一來喲~~ 何家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