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眼光

2010011022:17




今天去了大遠百~~
只是去逛逛, 沒想到有愛的世界特賣, 原本想買一件新衣當過年的衣服, 淇淇要的那件好貴喲~
要 2300元, 說如果再選二件二折的, 可以打55折, 也是要1200元, 當她很認真的挑了二折的衣服





基本上, 二折的衣服不多, 而且可以符合尺寸的更少, 我是很難找到衣服說~~可是, 淇淇卻很認真的挑了
這三件給我哦, 而且 size剛好喲~~二件是妹妹的, 而另外一件是她自己的~~
沒想到, 回頭想買的那一件, 反而因為銷售小姐拿給她, 她就不要了~~
一直說服她, 沒用, 好吧~~省了一大筆, 三件加起來才 1004元而已喲~而且質感都很好~
只能說, 我好佩服她喲~~ 她的眼光, 怎麼那麼強呀~~


她選的, 也是我很愛的~~ 果然還是找到便宜的好貨哦~~真是開心哦~~
而且也遇到了, 淇淇 baby 時的古老師, 她還認得出我們, 真的很強說~~ 淇淇已離開三年了說~
她都還記得我們, 真感心哦~~ 另外也巧遇到 Ivy 格友咧~~ 因為她認出我家的菱菱~~
真的是第一次見面, 還不知所措說, 不過她人真的很 nice, 會主動認出我們和我們打招呼~~


總之, 今天在清大也遇到了老公的朋友及小孩~~ 哇~天氣好, 大家都出來走走囉~~